close

Mi4_GIRL  

前一陣子,和一位女性朋友聚餐、寒喧。

談話中她提到:『我喜歡或愛上一個人,可分為2種型態。第1種是一見鍾情,因為對方的『相貌、身高、體型』都深深吸引著我,如果他氣質、談話方面也都還可以的話,那我會很快的墜入愛河。另一種比較吃虧,就是他相貌普通,但不會讓人討厭,但身高、體型符合我要求,這樣的話,他只好用慢慢跟我培養感情的方式,來讓我愛上他。』

這位女生是可以跟我談心的朋友,所以她才會跟我說出內心的看法跟感受。她的感情世界真的很有魅力,為何? 前陣子她的第1任男友婚後,才發現心中的最愛是我這位女性朋友,於是開始向她表明感受,讓她不得不封鎖一切與他聯繫的管道,因為她不想當第三者,但在此同時,她第2任男友透過Facebook找到了她,並立即表明,他苦尋十年至今才找到了她,然後立即落下了男兒淚,告知她目前他已和現任女友訂婚,但沒多久後他竟將女友的婚期無限期延後,隨之對我這位女性朋友展開了熱烈的追求,希望再續前緣。

撇開她第1任與第2任男友不談,她目前身邊也有許多愛慕跟追求者,男生、女生都有,所以當她有任何困難時,他們隨時都會陪在她身邊給予協助跟幫忙,但該重點是,我這位女性朋友,她目前身邊已有位交往2年的同居男友,雖然他們彼此陸續發生了許許多多的問題,但我這位女性朋友,以深愛到不知要如何離開他了……..

 

這讓我發現到,現在很多女生因經濟自主,加上受過高等教育,雖然她們了解現在的時事跟經濟狀況,但卻不會完全拜金,也就是說如果一個男生是因為時勢、機會致富,但沒有任何談吐氣質,加上該『相貌、身高、體型』都未符合她們心中標準的話,她們是完全不會給這男生一點點機會的,我身邊就有些財產上億的單身男性,多年來一直透過朋友介紹,但到最後都無疾而終。所以這對男生來說『不可能的任務』又來了,我們都知道『相貌、身高、體型』不是靠努力來的,是父母生的,是上帝決定的,就算一個男生非常努力又遇上時勢、機會的助力而成功,他還是無法改變這種現象。   

因為現在的女生挑對像,看的是一個整體面,男生在『相貌、身高、體型』達到一定的標準後,還需要在談吐跟氣質上面得到她們的賞識,另外基本的財富跟身價當然也需要有一些,雖不用是家財萬貫,但許多女生是以結婚為前提來做交往,所以當然要讓她們能放心以後生活的層面。

當然一定會有人說,那外面這麼多對情侶是假的啊? 就是有些人這麼有魅力、這麼有緣分,而有些人如何努力都沒有任何結果。

 作爲一個男生,我給自己只能打10分。爲什麽呢?有三分之一的愛情我無能爲力,另外三分之一的愛情只能靠緣分跟命運來決定一切,努力只能成就該其中三分之一的愛情。而這三分之一裡的百分之90,是我的條件碰巧讓她願意給我一杯咖啡的時間,我能打 10分就很不錯了。  

做男人這麽多年,我有一種 感慨:『男人永遠是無奈的,因爲他每天都面臨著失敗。』

arrow
arrow

    ling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