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無力是指精液不是噴射出來而是“溢出、或滑出”的。一些射精無力的人往往伴隨有快感的下降、消失。性醫學也不將射精無力列為疾病。但一些男子會因此而 降低對性的興趣,出現男性性冷淡的。

在性生活時,射精無力會讓男性朋友無比尷尬,還會給男性朋友的生理和心理造成很大的困擾,那麼究竟男人射精無力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專家指出:男 人射精無力現象的產生大致上可分為生理性因素和病理性因素兩個方面,下面我們就來一起了解一下吧。

  男人射精無力是怎麼回事?可分為生理性因素和病理性因素

   1、生理性因素主要是由於房事過於頻繁,造成支配射精有關的中樞神經負擔過重,不能很好的發布射精的命令,於是發生射精無力的現象。

  2、病理性因素主要是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存在某些病變。如大腦、脊髓存在病變就會妨礙射精功能的正常發揮;下丘腦、腦垂體、睾丸存在病變,就 會影響性激素的正常代謝,而射精過程恰恰離不開性激素的作用,進而會影響射精功能的正常發揮。

  對於男人射精無力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專家指出:男人出現射精無力現象,首先要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假如是由病理性因素引起的,就需要查出病因 加以處理,假如是由生理性因素引起的,必須認真回憶過往的不利因素,采取有效的預防措施,房事時要“輕裝上陣”,不能有顧慮,避免房事過頻,留意性生活的質量。

由於對射精無力的原因認識不多,為治療帶來了困難。但仍然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中斷排尿鍛練方法:由於男子的尿道下段和 射精通道是共用的,而排尿時的一些肌肉活動和射精時有共同的地方如:尿道外括約肌的收縮、松馳,會陰部橫紋肌和肛門括約肌的收縮等。所以,通過中斷排尿的 方法鍛練上述肌肉,增加它們的肌張力是可以改善射精的情況的。方法是:每次排尿到一半時,中斷排尿,稍候片刻後再次排尿,如此反復練習鍛練。經過一段時間 的練習後,部份患者的射精力度是可以得到改善和提高的。

有些男性在性愛時發現自己的精液都是無力地緩慢溢出或流出,而且快感也不那麼強烈了。其實,這是得了射精無力症。
  那麼,射精無力是怎麼回事,它該如何治療呢?
  射精無力的原因
  射精無力可表現為射精力量和精液體積的減少,其原因通常有以下幾種:
  一、頻繁射精會使精液體積減少。
  二、發生在前列腺切除術、交感神經切除術、廣泛盆腔手術後或服有某些降壓藥後均可能發生逆行射精。
  三、良性前列腺增生或任何尿道損傷(尿道狹窄、尿道內尖銳濕疣)可以使射精力量減弱。
  四、膀胱關閉不完全,使部分精液逆流入膀胱,而只有少量精液在較弱的力量推動下,從尿道口排出。
  射精無力該如何治療
  1、中斷排尿鍛練法
  由於男子的尿道下段和射精通道是共用的,而排尿時的一些肌肉活動和射精時有共同的地方如:尿道外括約肌的收縮、鬆馳,會陰部橫紋肌和肛門括約肌的收縮 等。所以,通過中斷排尿的方法鍛練上述肌肉,增加它們的肌張力是可以改善射精的情況的。
  方法是:每次排尿到一半時,中斷排尿,稍候片刻後再次排尿,如此反復練習鍛練。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後,部份患者的射精力度是可以得到改善和提高的。
  2、服用中藥進行調節
  可以選用一些能夠調節性系統、性器官功能的中藥進行調節。要指出的是,中藥調節也只是對部份患者有效果。希望以後能夠找到更理想的治療方法。
  溫馨提示:
  射精無力症狀的出現,直接影響著男人的正常生活,有些會導致夫妻之間感情的破裂,雖說射精無力不同於陽痿之類的疾病,但它會讓你的性生活受到影響,所 以男人要學會愛惜自已的身體,要科學行房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